养海的女人

我两个都要!

分享一个八卦

         那时候还上初中,某一个初一的同学就是喜欢搞情情爱爱的那种,当然,这很正常。多谈几个正常你只要不同时谈好几个就行😂但问题不是这个,我当时那个学校真的很多人刚谈恋爱这套很常见,但是她因为这方面的事情被开除了!要知道,我们这学校不会随便开除的真的,尤其是家里愿意花钱解决事情的小孩

  但是她干的事情,我至今还是觉得很厉害

  在初一大部分人都是情窦初开,最多牵牵小手的时候,这个女生的拉了两个男的去女厕所激吻…

  没错,俩男的

  没错,是激吻

  因为有人看到说他们衣冠不整,但是没脱!然后在他们探索恋爱的时候,猜猜谁发现了?没错,我们初中部主任😱我那时候都惊呆了,后来我还真没看过那个女生

  哦,对了,那两个男的其中一个男的没被开除,只是处分。因为他们说那两个先亲还没轮到他呢👀感觉有点好笑哈哈哈好像还有点可怜

  我跟这个女生也认识但不多,也是有共同好友的,我就去问了一下,真的是两个?他们说是的,因为…【在彩蛋

评论

热度(2)